close
前天五嬸問我跟老公說
你們兩個的錢如果給LULU管的話,應該可以存到錢,所以應該是LULU管帳吧?
我跟老公都偷偷的笑
因為
我們的錢是老公管的
然後當然是沒有存到錢...XD

其實以前剛結婚的時候是我管錢的
那時候我跟老公開了好幾次的會議
還有兩個人認真的擬定存錢計畫
還真的有存到錢

不過老公的堂上十分的不爽
認為我在打壓他兒子
並且榨乾他的錢
於是乎我也很不爽
我就跟老公說
我不管了...你自己來管
於是乎老公就接下了財務總長的職務
大約結婚多久他就當了多久
而我就變成快樂的消費高手......哈哈

老公他說他喜歡看我高興的樣子
而且他認為有需要的東西就要買
錢...再賺就有了
以前的我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能省就不要花錢
當然也不是說我現在都隨便花錢
只是沒有管帳那種優閒安然的心情還真是輕鬆多了

要不然整天都得要盯著月曆數日子
房貸、租金、網路費、電話費、第四台、水電費、瓦斯費、停車費、產檢醫療費、工作成本...
真的很累人
壓力也很大
有時候
看著老公站在月曆前面又開始數
我就看著他的背影偷偷的哭
因為他大少爺結婚前可是非常好命
沒想到現在居然要過著數月曆的生活
我還好幾次跟他說
我們離婚好了,因為我捨不得他過這樣的生活

但是老公都說
傻瓜,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很開心
因為我學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
壓力變重了,也覺得自己像個大人
這樣很好,也成長很多

這就是我老公
我超愛他的

現在老公每天出門工作都會在桌上放100元
但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而且我超宅的
100元都可以放到700元
然後老公又收起來放了100元
每個星期都這樣循環
其實也是因為我吃了又都吐掉了
乾脆就把家裡面的食物隨意的弄來吃
反正吃了也會吐
再加上我真的很宅
一點點都不想出門
老公真的很貼心
他工作完畢就會去大潤發
買些我可以中午自己弄來吃的食物放在冰箱
然後每天出門就說
老婆,你要記得吃午餐

ㄏㄏ,他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