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搬家
本來是以為說我在家待產可以順便整理房屋
沒想到就開始了不舒服的生活
所以家裡大包小包的
都沒人整理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娘、我的姊、我的妹

先從近的說
我的姊
他住在台北他要工作要做實驗要念書要考試
但是他只要我打電話給他
還是我老公打電話給他
他就會坐火車來我家
而且是半夜也會來
他是說他來念書的
不過他來我家還會洗廁所、打掃廚房、煮飯、整理書櫃、重要的是隔天還可以跟老公去做生意
有這樣的姊姊
有沒有覺得很好呀?

接下來就是住的遠一點的我娘跟我妹
他們不會常常來
但是還是會來
來了要做甚麼呢
首先,我娘跟我妹會在來的半路就是到了新竹的時候就下交流道
然後直接去菜市場幫我老公賣菜
結束後再跟我老公回中壢
然後回中壢以後要做甚麼呢
我娘會幫我燉補、摺衣服、洗廁所、整理客廳、打掃客房、去全聯採買、整理冰箱
那我妹呢
他就使用電腦,跟我這個宅女分享網路上的新知
有這樣的娘跟妹妹
有沒有覺得很好呀?

其實不只這些
就連我回高雄還是回彰化台中
我都完全不用做事
都是我的舅媽、舅舅跟表姊們會照顧我
他們會煮我愛吃的、還會為了我去菜市場買菜、切水果、陪我聊天、逗我開心
因為舅媽說
他們以前都是苦過來的
要我好好的照顧身體
照顧小寶寶
健康快樂的生活
有這樣的家人
有沒有覺得很好呀?

雖然大家都沒有住在一起
可是這種親、這種愛
讓我深深的知道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愛大家
小兔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