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問我
懷孕是甚麼感受呀?
我只能說
就像一場感冒
但是,是不會好的感冒
每天
就是頭暈、無力、嘔吐、吃不下、失眠、頻尿...
總之就是~~不舒服
那人家又問說有去看醫生嗎?
當然有
醫生說
你不是感冒,你是懷孕了...XD
要不然就說
這是正常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你要去接受它...XD

老公看我很不舒服
也讓我在家休息
他自己去做生意
很辛苦
可是他說為了我跟孩子,這樣不辛苦
常常我看他工作回來
我都望著他哭
因為他真的很辛苦
而我也真的很捨不得
但他都說
傻瓜,跟你比起來,我算輕鬆多了

老公有時候會說要載我去外面走走
因為我真的很宅
我可以一個星期不出門
因為就是不舒服
而且我對中壢還是不熟
也沒有朋友
就一點都不想出門
老公說要載我出去當然好
但是我的電力頂多只能維持30分鐘到一小時
我就會說
老公,我們回家好嗎?我快吐了!

人家說,頂多就吐到三個月就不會吐了
但滿三個月的那個星期
我滿心期待
沒想到早上起來全身無力、喉嚨痛、瘋狂嘔吐
後來老公工作回來
就帶我去吊點滴
一次吊了兩瓶
回家後兩天,果真不吐了,因為點滴裡面有止吐的,當然還有營養品
又過了一星期
我居然流鼻涕、又開始吐、頭痛
老公又說要帶我去吊點滴
我堅持不去
因為我覺得好貴唷!!吊兩瓶點滴要680元!
那老公就規定我要去睡覺
如果再不舒服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後來我自己吃了些之前醫生給的藥
沒有去吊點滴

前幾天小姑問我說
嫂嫂你現在都在家幹嘛?不會無聊嗎?
我說不會ㄟ,超忙,都忙著吐
我婆婆就白了我一眼
以前的我是不可能就這樣寫出來的
不過時間久了
也沒甚麼好在怕的
因為就真的是白了我一眼
ㄏㄏ
我也很習慣了

下個星期就要滿四個月了
我也很期待
是不是就不會繼續吐
可以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