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帶我跟小兔妹妹去拍照
先去了衛教室
護士小姐說我驗血報告非常非常好很棒唷!!
只是有點貧血要多補充鐵
我跟老公都很高興
但是有一點老公有點擔心
因為我的體重跟五週前只多了0.9KG
老公擔心他都沒有把我養胖
那小兔妹妹怎麼辦
可是醫生說小兔妹妹非常健康
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唷
因為到現在為止
還是一樣每天都在吐
吃了以後都會想吐
但我不是每次想吐就馬上去吐
基本上會忍耐個2小時左右才去廁所解決
所以我想有些營養還是有吸收進去的

上次去看醫生才好笑
因為一直頭暈又吐
所以先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懷孕幾個月了
我說15週
醫生說有甚麼症狀
我說頭暈一直吐
醫生說怎麼還會吐
我跟老公心裡想說
那就要問你呀!!!!ㄎㄎ

現在去產檢都是用錄影的
我們在照超音波的過程都完全用DVD錄影起來
每次我回家都會看好幾遍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他小小的在肚子裡面
以前我都以為胎兒在肚子裡應該都是在羊水中飄來飄去整天像在睡覺一樣
可是沒想到他在裡面可忙得咧

首先剛照到的時候他背對著我們
彎曲的他的右腳,然後右手撌在右腳膝蓋上
又馬上變換姿勢伸長他的大腿,兩隻腳交叉踢來踢去
醫生說剛好可以量他的大腿骨
過一下他又回復手撌在腳上的姿勢
然後他又雙手摸著自己的頭
醫生又量了他的頭
原本醫生說可能量不出肚子的
因為他兩隻手一直換動作
尤其是故意放在生殖器官那邊
就是不讓我們確認一下他的性別
所以醫生說那就真的要等下個月才可以確認了
不過這時候他露出了他的小肚肚
所以醫生又量了他的肚子
還看了他的胃跟心臟
醫生說小兔妹妹很棒唷!!!

他超Q的,可惜我不會剪接DVD,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