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彭小兔在中華民國100年5月1日下午誕生
早上去醫院躺到7點痛到不行的痛
因為本人耐痛程度相當低
每次陣痛來臨就像快痛死掉的痛才能形容
就是很痛
曾經有一度想說乾脆剖腹挖出來就好
但是又想說已經痛成這樣應該要忍一忍
但說真的
根本不能忍
老公一直說要去打無痛
我就說不要
老公說為甚麼
我說因為大家都說打無痛不好
老公就去問醫生護士
他們回答說
很多人都說打無痛以後會腰痠背痛
但是臨床証實根本不會
有人沒打也是老了會腰痠背痛
因為打無痛要在開2~3指的時候打
所以錯過了也沒機會你就等著生吧!
後來老公就自己決定要打無痛直接請麻醉師來

打無痛的時候老實說也是一翻波折
甚麼要屈膝彎腰
肚子痛到爆根本彎不起來
也是折騰了一會兒才打
不過打完以後半小時
我的美麗人生就開始了
下半身完全沒知覺
睡了好幾輪的覺
連護士來內診都沒感覺
說真的護士內診超痛

十點打無痛
十二點醫生護士都說快要生囉
那時候已經開了6指
到了2點幾乎已經全開
但是因為打無痛的關係吧!!我不太會用力
再加上沒生過小孩
護士一直說像大便一樣!恩~就出來了
可是我沒躺在床上大便過呀!!怎麼恩都出不來

我隔壁床的
他大慨是被我嚇到了吧
當護士跟他說你已經開2指了
要打無痛嗎?
要!!!!!!!!!!!
我看他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了

到了三點半
護士說我可以進產房
原本老公要一起進去
結果因為產房裡有人在做手術
所以就不方便讓老公進去看
他只好在外面等
而我的無痛也漸漸消逝中

這種感覺
只能自己進來生生看
醫生護士都說
沒事不要用力
等到曲線上到最高點再用力
我說甚麼曲線
他們給我看了測試我子宮壓力的機器
果真開始陣痛的時候曲線開始往上爬
但是何必須要最高點
都馬很痛
就是痛死人的痛
護士還說不行用力這樣會浪費力氣,再等
等到護士說來1.2.3.恩~~~~~~~~~~~~~~~~~~
生了很久也生不出來
但是肚子越來越痛
不痛的時候我像個正常人
還可以看隔壁床的在動手術
還可以聽護士們聊天
但是痛起來的時候真的是痛死人的痛
到後面跟本受不了我都要暈倒了
護士還幫我帶氧氣
一痛我就用力了
因為真的很想快點生完呀!!
護士說要最痛才可以用力,你有很痛嗎
我說都馬很痛,哪有甚麼最痛,全部都很痛啦!!!!!!!!!!!!!!
我問護士,要怎樣才可以生出來
護士說等到看到小孩的頭差不多50元硬幣,就可以生出來了
那我就問現在幾元了??
他說還沒到50元
後來又生了幾次,護士就去請醫生
然後他們就竊竊私語
護士說還沒啦!!醫生說可以了!!!
然後陣痛持續
我都隨便亂用力了
護士說這樣不行啦,要最痛的時候才可以生
醫生說就讓他生生看吧!!!
然後我看醫生在幫我打麻醉針
然後拿了剪刀,剪了一剪
剪的地方完全不會痛,因為肚子更痛
然後護士站到我的左側
醫生說可以了,要等陣痛到最高點
然後1.2.3.護士跳起來,用手肘推擠我的肚子
我的媽呀!!!去他媽的王八蛋!!!!我尖叫到我覺得我都快耳聾了!!!!真他媽的痛死人!!!還是沒生出來........
醫生說再一次
然後1.2.3.護士跳起來,用手肘推擠我的肚子
一樣!!!!!我的媽呀!!!去他媽的王八蛋*N倍!!!!我尖叫到我覺得我已經耳聾了!!!!真他媽的痛死人!!!還是沒生出來........
這時候醫生很生氣說,你叫甚麼
我說很痛ㄟ
醫生說很痛嘴巴不可以叫出聲,要閉起來用力,再一次機會
然後1.2.3.護士跳起來,用手肘推擠我的肚子
我不敢叫了,很用力的大便大便再大便
這時候,產道一陣咕溜~~~~~~~~~~我看到彭小兔滑出來,被醫生接住
不痛了......我說真的不痛了
我躺在那邊
看醫生幫我縫傷口,全都不痛
又看護士幫彭小兔量身高體重清潔
然後抱來給我放在我身上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想這樣躺一輩子,抱在一起
我叫他彭小兔~~~~~~你來啦!!!
護士小姐們都圍過來看我們兩個抱抱
醫生繼續在下面縫傷口
護士小姐說你要全母乳還是混合
我說我聽不懂你在說甚麼,都可以
是真的已經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最好你們都自己決定就好
有個護士也一直小兔小兔這樣叫
然後小兔就哭了
我跟他說阿姨喜歡你在叫你唷!!!
然後摸摸他的背
他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