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兩個人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們的好默契

每次老公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都用擴音的關係
他上輩子的女友都會"奇high"

然後每天晚上睡覺前老公都會來個機會胎教
之前是唱歌、後來是講故事、現在已經到了名畫賞析了
但如果我們兩個躺在床上開始聊天都沒有理彭小兔的話
他就會一直翻、一直轉、一直踢
到甚麼時候呢??
到他老爹開口說:妹妹,好囉!該睡覺囉!!爸爸要開始說故事囉!!!
然後他上輩子的女友就會乖乖的聽他老爹說話
輕輕的轉、輕輕的動......然後就睡著了!!!

有一天老公想了新名字
叫做"小正妹"
因為老公說這樣大家都知道"小正妹"是他"阿正"的女兒
他就很興奮得一直對著肚子叫著"小正妹""小正妹"
然後他上輩子的女友都沒理他
我跟他說應該是聽不習慣吧!!
然後他就對著肚子叫著"彭小兔""彭小兔"
ㄏㄏ........居然就開始有回應了
我的老公爽的不得了
說他女兒對他的聲音超有反應的

還有次過年的時候要去做生意
那時候四點就起床
老公去廁所梳洗
我躺在床上拍拍肚子
然後跟彭小兔說:小兔起床囉!!今天要去工作唷!!!
哇塞............................他老爹從廁所衝出來
對我說:你讓他睡覺,幹嘛要叫他起床!!!  
我瞬間浮出三條線............
真受不了他們兩個唷!!!
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的畫面是"嚴母慈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