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爸爸
最近不時的會想到您

開車的時候
就很感謝您在我滿18歲就讓我去學開車
記得第一次開長途車走省到去台南
您坐在後座安逸悠閒的打著您的NB
一副非常放心自在的樣子
當時我心裡是非常緊張的
但真的很感謝您給我非常大的勇氣
從小還沒學開車
在車上您就會適時適地的提醒我們開車的要訣
所以現在每次開車就會時刻的想到您

吃飯的時候
就會想到以前爸爸規定全家人在餐桌吃飯
雖然當時覺得很討厭
因為有時候會沒話題
可是現在想起來卻有很多全家人共同的畫面
一邊吃飯一邊看布袋戲
超酷的

看電視的時候
旅遊節目會想到您
因為從小就會全家人去環島
老實說台灣不知道有哪裡沒去過
但要說到底去了哪裡也想不清楚了
因為當時年紀太小
要不是有照片
可能也很難回憶
可是如果你還在的話
我想會有更多美好的畫面
我心裡總是會不小心的想說...阿!要跟爸爸講,還有哪個地方非常漂亮
美食節目也會想到您
因為你熱愛日本文化
所以每次介紹日式美食
我心裡總是會不小心的想說...阿!要跟爸爸講,有這麼一道美食可以去吃

每次在打掃房子的時候
總是想起爸爸說
一百年都用不到的東西就拿去丟
ㄏㄏ
所以我總覺得我老是在清倉

去家樂福的時候超想您
回憶起以前每個月一起去採買的樣子
不知不覺還是會選購固定商品
洗衣精一定買白鴿的
柔軟精一定買熊寶貝的

煮飯的時候也會想您
以前媽媽規定我跟姊姊要煮飯
我說我討厭煮飯炒菜
媽媽說等你嫁人就知道了
那時候有點討厭爸爸
因為媽媽嫁給爸爸所以必須要煮飯
我跟媽媽說我老公也可以煮飯呀!!為什麼一定是我
但是現在每次在煮飯
就覺得好幸福也好感恩
謝謝爸爸規定媽媽要煮飯
謝謝媽媽教我煮飯
所以看到老公很滿足的樣子
我也好開心
以後彭小兔也要會煮飯唷!!

切水果的時候也會想到爸爸
因為以前都亂切
但是爸爸規定要切的漂漂亮亮的
而且刀子還要分類
絕對不可以用錯刀子
否則吃起來會有怪噁心的味道
重點是老公不愛吃水果
我以前很煩惱也很擔心
老公不愛吃水果要怎麼辦
這樣營養不均衡呀!!
後來我發現一個秘密...那就是
他不愛吃沒削好的水果.....ㄏㄏ
所以我都會把水果削好切好冰起來
老公就會自動去冰箱拿出來吃
我看到老公吃水果充滿幸福甜蜜的樣子
其實心裡也很滿足了
所以我又很感謝爸爸規定媽媽要切漂亮的水果
然後又很感恩媽媽規定我要好好的學習切水果

摺衣服的時候會想到爸爸
雖然說現在洗衣服跟曬衣服是老公的負責
但是收衣服跟摺衣服就是我的負責
可是在摺衣服的時候發現奇怪的肩線
就會讓我很受不了
因為整件衣服就毀了
穿上這種衣服就像巴斯光年一樣的肩膀
重點就是衣架的問題
所以老公就會想盡辦法要採買個好衣架
爸爸以前也是為了衣架煩惱了一陣子

燙衣服也是一個會想到爸爸的時候
因為爸爸規定他的制服一定要燙
而且要燙得又挺又帥
想到我就很賭爛.....ㄏㄏ
因為每次都燙不好
就會很生氣爸爸
自己要穿的衣服自己不會去燙唷!!
不過說實話
爸爸他自己也是會燙衣服滴...而且燙得很專業
但現在的襯衫很多都是不需要燙的
只要在曬的時候用點技術
曬乾的襯衫就會像燙過一樣
不過前幾天老公有件襯衫的材質洗完就像菜乾一樣皺巴巴的
老公就有點暗示性的說
老婆這件衣服看起來好像不太對
我說會嗎?很帥呀!!現在不是都流行頹廢風嗎?
老公說不是呀!!好像是需要燙一下的感覺!
我說,是唷!!那你拿去樓上燙一下好了!!!!!!!!!!!!!!
ㄏㄏ
其實我心裡是想說,好不容易不需要再替爸爸燙衣服了
居然又要幫老公燙衣服,又不自覺小賭爛起來
不過,我還是會幫他燙的啦!!

爸爸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麒麟寶塔了
因為住得很遠呀!!
逢年過節也不能回去看您
我只是告訴自己在心裡想您,您也一定知道
我也常常想說
其實您就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旁
所以沒辦法回去高雄看您
心裡也不會這麼難過
現在我在想您
彭小兔也在跳舞
我想她一定已經認識外公了
我好希望您可以抱抱她
看到您開心滿足的樣子
我好想要彭小兔可以叫您一聲"阿公"
我常常想
如果您還在,您會怎樣幫我辦婚禮?
如果您還在,您會常來我家看我嗎?
如果您還在,您也會像疼小妹一樣的疼我的彭小兔嗎?
如果您還在,我現在在做甚麼?
我親愛的爸爸

對了!
最近老公迷上打高爾夫球....用wii
以前約老公去練習場,都被他拒絕
因為他從沒打過高球
不過現在玩wii已經上癮了
他居然還約我下次一起去練習場
ㄏㄏ
他可能需要跟爸爸您借球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