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女兒好像開始跟我搶地盤了
我的胃被她擠上來
每餐都吃不了多少就飽了
如果吃得多出來一點點,就吐了
腸子好像也被擠到旁邊
經常都會抽痛
但又跟拉肚子的痛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我的肚子裡面怪怪的裝了一個人

最近看書說
我女兒的聽力已經開始了
其實我老公已經唱歌給她聽大約一個多月
每天晚上都唱歌給她聽
上次唱了一首
"明月幾時有,千里共嬋娟"
他唱完以後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他跟她在我面前千里共嬋娟
阿我這個這輩子的情人是情何以堪呀???

最近會想想這幾個月以來
經常會想
我為了我女兒
放棄了我的興趣、做志工、出去逛街、陪我老公去工作、看別人去旅遊、吃大餐....好多好多
也不是說我有多偉大
就因為不舒服
但其實我也是疼我女兒啦
很多東西也盡量不吃
因為希望她可以美美嫩嫩的
但也是因為吃甚麼都會吐
而且我也知道很多人看我不爽
可能會認為懷孕就裝大爺
我想是因為一是嫉妒我老公太疼我了、二是因為他們還沒生過孩子
不過我衷心的祝福他們懷孕時健康又快樂
千萬別像我一樣
超不舒服

最近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老公的家人都會問說
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個人認為明明就很在意)
然後我就說應該是女的
然後他們就說,喔!女的好女的好,第一胎生女的好,但第二胎一定要生兒子(看吧!還說不在意)
但只有我公公不一樣
我公公很大聲的說
生兒子跟女兒都一樣
沒有分那麼多
酷吧!!真的是就感心ㄟ!!

最近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的感冒漸漸的好轉了
少了感冒的折磨突然覺得神清氣爽的
沒想到
還是會吐
這件事情就讓我十分的不美滿

不過呢?
總結
最近其實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有非常好的家人朋友師兄姊陪伴我
尤其是他們都很疼我跟我老公
也超疼我女兒的
已經有非常多人預約我女兒生出來要揍她的小屁屁(因為大家覺得我被她欺負的很慘)
但是也有更多人預約我女兒生出來要好好的愛她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