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一個星期的重感冒
今天其實也還沒有痊癒
但是是這一星期以來
頭一天可以自然的使用我的鼻子呼吸
真是開心

這段期間我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你懷孕也沒甚麼藥可以吃
我開給你的葯是些無傷大雅的葯
但你還是必須靠自我免疫系統來改善

因為也不太想吃西藥
所以都是去看中醫
但是又因為一直吐
所以去了西醫那邊吊點滴
(因為老公怕他女兒會營養不良)
但後來又因為嚴重的鼻塞
姊姊還用柚子皮煮水給我蒸鼻子
但因為過度嚴重的鼻塞
所以柚子水也沒有用
好幾天的半夜都無法呼吸故無法睡覺
後來老公帶我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叫我去買洗鼻器回家洗
因為懷孕也沒甚麼鼻塞葯可以吃
但沒想到因為嚴重鼻塞
導致於洗鼻器也無法使用
最後繞了一圈
我還是回去看中醫
原本中醫回答我說
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安胎
我跟他說
我現在連呼吸都有困難了我還安甚麼胎
後來醫生沉思了許久
終於開了葯給我吃

我終於可以呼吸了
還是中醫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