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工作的時候
我問老公
你上次說這星期要帶我出去玩,是真的嗎?
對呀!晚上去會館再去四樓公寓睡一晚
喔...

然後過一下下
老公說
不然晚上去九份好了!
YAYA!Energy!

所以下午一回家我的任務就是上網找地方住
老公要去九份嗎?
好呀!不然去宜蘭好了!
喔!

老公要去宜蘭嗎?
好呀!不然去基隆好了!
喔!

老公你到底要去哪裡?
都可以呀!不然你去查查看好了!

老公,我看我們去三芝好了
也可以呀!等我大完便再看看!你先查好了!
喔!

後來
我們就決定要去三芝然後還可以去野柳

老公你有去過野柳嗎?
沒有ㄟ!我連女王頭都不認識!你有去過嗎?
拜託,國小國中高中畢業旅行都去過了!我跟他很熟‧
那我想去見見他

我們一路往三芝的方向
從五股下交流道
再走關渡大橋
過了淡水就到了
車程一個半鐘頭
其實滿快的

到這裡以為是四個孩子
但是地板寫十八個孩子
原來四個孩子剛拍完戲
來不及打掃
所以我們只好住在十八個孩子

放了行李
又去外面吃飯
還去了水車公園
但是因為天黑了
走路都遇到蜘蛛網
所以決定要回民宿洗手洗臉

老婆妳洗手洗腳了嗎?
我洗手洗臉ㄟ!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喔!
你應該是天天都出油吧!
也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