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老公在看"流行教母"
因為女主角跟牧師交往
那個牧師很多很奇怪的小動作
跟我們家老公一樣
就是哭笑不得的那種詭異動作
我就跟老公說"你跟他很像"
老公說"對,而且女主角也是排行老三的小妹,所以以後小妹就會先跟幾個壞男人交往,但是最後就會愛上我這種型的男人"
我當場就傻眼,我說"我聽不懂ㄟ"
老公說"不懂沒關係,就是像我這款的好男人,以後小妹就會愛上,像小妹一開始也不接受我呀!但現在非常喜歡我"
我說"那我打電話去問姊姊好了"
姊姊聽到電話後,發出跟我一樣的笑聲"呵呵,真的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