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清明節
但老公一早去做了生意約中午回來
才剛回來公公就call他
要我們去鄉下吃飯
然後要帶阿公來我們新家參觀
我跟老公聽了也很高興呀
因為老公早就想要邀公公來家裡
但是又擔心找不到好理由
又擔心公公來了以後不知道要做甚麼
所以遲遲沒有邀約

所以我們整理好就回鄉下
其實說是鄉下,離我們家才15分鐘
一到那邊就剛好要照團體照
有時候也真搞不懂甚麼時候會照團體照
總之好像回鄉下有聚餐的話就會照團體照
爸爸看到我們趕上照相還滿開心的
又一直跟大家說等一下要去我們的新家
大家又是恭喜要生小孩又是恭喜搬新家

公公好像很期待要去我們新家
就一直說要出發
沒想到阿公說五叔公的兒子開了間愛心療養院
就在我們家旁邊條路
阿公說要先去看看
所以我們跟爸爸就帶阿公先過去
去到那邊,我沒有進去,因為空氣不太好
大家也叫我在車上等
但也沒有等多久
因為爸爸很期待要來我們家
隨便聊聊就說要出發了
到是阿公好像聊不完

後來
來到了旁邊條路
就是我們家
阿公,爸爸,伶伶,阿秋,富豪他們一起來
爸爸從頭開開心心的,還會自己拿水果吃,超級自然
阿公也是很滿意,光看到廚房,就逛了好幾圈,一直說好寬好寬
又看到有雙車位,面寬,客廳大
他們父子倆滿意得不得了
爸爸又看到一樓有一噸的水塔,老公說五樓頂還有兩噸的水塔
爸爸又更高興了
老公說,爸爸比較在意水電的問題
阿公在客廳說要唱卡拉OK
老公說還沒錢裝
等有錢就幫阿公裝一台
阿公又笑的闔不攏嘴
到了一樓老公跟阿公說這間要當孝親房
阿公說沒冷氣,老公說阿公要來住就馬上裝
公公說沒電視,老公說有電視孔,再買台電視就好
阿公跟爸爸又笑的闔不攏嘴
他們祖孫三人還真的是一團和氣呀!!

伶伶跟阿秋也好開心
一直說好漂亮好漂亮
真好真好
大家對這裡的安靜跟環境都很滿意
等大家回家以後
我發現老公的尾巴翹得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非常高
ㄏㄏ,我老公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