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南庄
第一次去那裡
真棒!
氣象報告說會變冷可是我們沒有聽到會下雨
但是雖然空氣又濕又冷
可是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去這種地方了
在山裡面
戶外的感覺
這種地方不用開閃光燈就會拍出很美的照片
好舒服的空氣
好可愛的地方
好安心
好恐怖才對

我很想跟師兄說
親愛的師兄
可以不要在這麼恐怖的地方開店嗎?
我的天呀!
超級陡坡
超級超級陡坡
我的心臟快要停止了
G5我都可以相信他
但是我卻不能相信QRV
因為G5有保險
而且還有安全人員
QRV只有我老公
還有安全帶
沒有保險
也不能保證不會向下"ㄌㄨ"
實在太恐怖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
星期四的下午
居然會有這麼多遊客上山
還真多人呀!
果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